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莎莎酱

莎莎酱

 

【洋迪】杀青(下)

乱写的,乱写的



酒店柔软的大床不能给热巴带来一丝睡意,她已经翻来覆去折腾到半夜一点了。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空调温度太低,她把整张脸都藏进被子里,只看得见圆溜溜的大眼睛不停的转啊转。


想不通,想不通啊!虽说她能把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当屁放了,但是屁也是需要时间憋的好伐。


毫无睡意,热巴逛了逛朋友圈,发现在半小时前杨洋分享了一首歌曲:


“心动快了一秒”

分享歌曲 首届心动


心跳漏了一拍,像按下了静止键,手机屏幕上滑动着的手指停了下来,内心已经有千军万马奔腾而过,领头那只说:


渣男是不是喜欢让人做阅读理解?这捏妈做阅读理解谁做得来?


在酒店餐厅区见到热巴已经是中午了,一早上就坐在窗前位置上的杨洋手上的报纸在见到迪丽热巴的时候差点被他撕碎。


见到男主角,热巴是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他半夜发批疯,她能胡思乱想一夜没睡吗。忍不住朝那个方向翻了白眼。


刚准备点餐,杨洋放下了手中的报纸走到她面前坐下。


顾漫大大确实有眼光,找他演肖奈、于途,他坐在餐厅里都好像在发光。嗯嗯男主之光!


“昨晚发的朋友圈你看到了吗?”


这个人没头没脑冒出这么一句,真是奇了个大怪。


“看到了,怎么啦?”


对面人看着她的目光太过炙热,热巴只幸好自己不是纸片人,不然脸上非得烧出俩大洞。一边强迫自己不要抬头看他,可手指却暴露了她内心活动,在菜单上毫无头绪乱点的动作慢了下来,手指不断收紧,而细心的他早就发现了,面上不显,可内心却在暗喜。老装*犯了,dddd


他将双手放在桌上,清了清嗓,态度认真地说:


“本来不想在这种场合下说这种话,但是事情变得有些棘手。我知道你昨晚会因为我没跟你道别耿耿于怀,可能甚至还会误会我这段时间欺骗你。”


他顿了顿,看着她低着头眼神晦暗不明,继续说道:


“昨晚事态紧急,给你定的戒指出了些意外,需要重新返工。我原本想的是在昨天晚上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是又遇到这样的事。在拍摄的时候我知道你跟乔晶晶一样,是个注重仪式感的女孩子,我不敢贸然向你表白心意。所以……”


他掏出戒指,素净的戒圈上只镶了颗切割漂亮的钻石,仔细看看内里还镌刻着Y&D的英文字样。


“所以不想光凭嘴上说说就随便确定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是清冷孤傲形象的杨洋此刻心如擂鼓,耳尖也如滴血般通红。


“嘘!不能在这里说!”热巴突然伸过身子,眨巴着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他,杨洋心都融化了。


喉头一紧,说出的话声音也有些喑哑:


“你愿意吗?”


只看到她扭扭捏捏的样子,一点都不像个大明星


“我想答应,又觉得自己亏了。不答应,也觉得亏了。”


“答应我,你永远不亏。”



很久之后,杨洋在厨房里洗碗,她躺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地吃着水果。看着这个男人的背影,家务活儿都是他包,确实没亏哈!

莎莎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莎莎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